其他活動

2021.09.27 搖擺部落-瑜珈課程4

  上週適逢中秋連假,搖擺部落的課程暫時休息了一堂課,經過一週的休息,想必長者們都有得到適當的休息,來準備挑戰今天的瑜珈課程,開始上課前也先請長者自我介紹,除了從搖擺部落開始就不缺席的固定班底之外,也有幾位很久不見的長者也加入了我們的瑜珈課,希望可以吸引越來越多的長者一同加入!
  William老師的瑜珈課程已經進入第4堂課了,經過前面的3堂課程,有長者反應想要調整一下上課的強度,所以老師今天的課程就馬上調整了動作設計以及運動的強度,前面幾堂課的動作除了伸展以外,還會安排一些核心的訓練,今天有將部分核心動作調整成訓練協調性的動作,讓長者在降低運動強度的同時也可以享有不同運動模式帶來的好處!
  今天的瑜珈課程結束後,就已經過了一半的課程了,長者們對於動作的掌握度也有越來越好的現象,後續也計畫請William老師教學影片,讓非上課日時長者們也可以自己跟著影片練習,每天持續的運動才可以維持身體的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