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活動

2021.10.18 搖擺部落-瑜珈課程6

  上周因為雙十連假,搖擺部落的課程休息一次,休息一周後威廉老師要來帶長者們做另外一種運動—太極,讓長者們體驗不同的運動,也比較可以達到不同的訓練效果。
  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,也發現部落的長者已經開始換程長袖的衣物來保暖,經過大家一輪的自我介紹之後,就請威廉老師開始今天的課程啦,因為是第一堂課的太極,老師一開始也用比較慢的速度來講解動作,讓長者們慢慢適應,等到大家都比較熟了之後,才開始把動作連貫起來,第一次的太極課程看起來長者們都表現得很好,動作都有慢慢的跟上,經過30分鐘的課程後也覺得身體慢慢暖和起來,希望長者們也可以把這些動作記下來,平常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自己來練習,讓身體持續的活動起來!
  太極跟瑜珈的都是透過呼吸去帶動身體的動作,讓身、心達到舒緩、放鬆的功效,整體的運動強度也不會太高,對於長者們是滿適合的運動,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接觸看看,讓自己有不同的運動體驗吧。